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第十四届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完成
2024-01-04 13:12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学校纪委以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为抓手,不断筑牢廉洁文化思想根基,12月19日,学校纪委组织评委对第十四届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进行了评比。

最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以廉洁润初心,以勤政担使命,以务实促发展》和机关党委《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获得一等奖,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活动获得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等6个单位的活动获得三等奖,14个单位的活动获得优秀奖。

此次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中,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推进廉洁教育做实做细,开展了廉洁书画展、廉洁读书会、廉洁诗朗诵、廉洁宣言等60余项富有创新性和实效性的廉洁教育活动,取得了26项廉政文化成果,进一步推动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