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党支部开展“锤炼党性修养,锻造纪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5 15:20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12月15日,学校纪委监察党支部赴辽宁省纪委监委历史馆开展“锤炼党性修养,锻造纪检铁军”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辽宁纪检监察的自我革命史。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短片《忠诚卫士》,依次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九十多年来我省纪检监察事业的发展历史和宝贵经验,深刻感悟纪检监察人砥砺品行操守、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纪检监察发展历史是全面从严治党历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深刻领会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史为鉴、汲取力量、勇毅前行,以更坚定的信念、更强烈的担当,更主动的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五虽五必”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