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我为学校添光彩,建大学子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
2023-12-05 09:20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由学校纪委主办,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协办,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我为学校添光彩,建大学子说清廉”主题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来自10个学院的2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20余名选手从廉洁奉公、为民服务、踏实肯干、担当有为等多个角度,结合历史典故,旁征博引地向现场观众阐述了青年大学生如何为建设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作出的贡献,传递了清正廉洁的时代旋律。他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赛后,全体成员还观看了市政与环境学院学生参演的创意短视频《爱廉说》。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校第十四届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廉洁文化进校园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他们敬廉崇洁的道德情操,营造了清风正气、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