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到沈阳农业大学开展学习调研
2023-11-15 16:42  

为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10月19日,学校纪委监察党支部开展了“振兴突破担使命,清风护航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副书记林慧一行赴沈阳农业大学开展纪检工作学习调研,促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杰对林慧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的建校历史以及发展历程。纪委副书记马云启分别从该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政治监督、执纪审查、基层纪检组织建设、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介绍了沈阳农业大学纪检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经验做法。

此次交流学习,是学校纪委着眼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而实行的具体举措,坚持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相结合,加强高校间的工作交流,凝聚发展智慧,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