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中获奖
2023-10-16 16:38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的“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由我校设计艺术学院研究生梁馨予创作完成的“清心妙语”创意征集优秀作品——《廉政系列文创》获奖,并入选第八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清心妙语”创意征集遴选名单百佳作品。

自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以来,我校积极参与,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征文作品8篇、情景剧视频作品5部、创意设计作品10项和工作案例2项上报辽宁省教育厅评选,其中,1项作品被推荐到教育部参与评选并最终获奖。获奖作品紧扣廉洁主题,遵循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的创作导向和创新方向,结合清廉校园建设等素材进行创作,传承了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了清风正气,充分展现了我校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成果。获奖作品将在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教育发布等进行展播。

学校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真正把清廉的理念贯穿到全校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展示力度,进一步推动学校廉洁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