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纪委监委第三督导组对学校纪委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023-09-22 11:09  

9月20日,辽宁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工作第三督导组沈阳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马云启一行两人对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会上,马云启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对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的具体工作要求,学校纪委副书记林慧进行了工作汇报。督导组检查了相关材料,与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谈话,全面深入了解了我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第三监督组指出,学校纪委能够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关于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的工作部署,经过5个月的认真检视,思想认识、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均得到提高、强化和完善,各项规定动作能够保质保量完成,推动了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把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统筹推进,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全面提升检视整治阶段的质量和效果。抓好结合融合,做到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常态化、检视整治精准化、巩固提升长效化,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