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参观沈阳大数据警示教育展示馆
2023-09-22 11:08  

为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9月18日,学校纪委监察党支部开展了“体验大数据魅力,赋能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共赴沈阳大数据警示教育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纪检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探索之路、智慧之光、案件之警、尾厅5个主题展厅,展厅内运用大数据科技手段,通过大量翔实的图片、数据和案例,展示了沈阳大数据警示监督平台运用海量数据碰撞、穿透的强大反腐威力,并从科技反腐、数据反腐和智能反腐等角度深入剖析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现代科技手段在拒腐防变上发挥的优势和效能,直观地体会到了大数据监督平台的重要监督作用和大数据助力反腐的强大工作实效,使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了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信息化手段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识,激发了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