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2-11-18 08: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浓厚氛围,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学校纪委监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监督执纪担使命”知识竞赛活动,纪委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本次答题活动是学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又一举措,答题内容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侧重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成功经验等重要论述,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增强了学校纪检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意识,提升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职责的工作能力。

下一步,纪委监察党支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进一步引导全校纪检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用清风正气、崇德尚廉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