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廉洁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2-11-09 09:07   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

11月4日,按照《关于在全校开展第十三届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活动的通知》安排,学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廉洁教育主题观影活动,全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共同观看了影片《廉政风云》。

电影《廉政风云》以源于生活、真实感人的故事形式,以“反犯罪”的角度打响这场反腐之战。学校通过开展廉洁观影活动,把“廉洁”二字根植于全体师生心中,给全体师生敲警世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警示全体师生反腐倡廉刻不容缓且任重道远,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无论是工作、学习、生活,都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防微杜渐,真正地做到自重、自励、自省。

此次廉洁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由学校纪委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交通与测绘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承办,让廉政文化走进校园,走进师生心间,提升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牢固知敬畏、守纪律的意识,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