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2022-10-28 15:44  

 

102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01召开2022年第2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林慧主持,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委委员、部分学院党委书记以及全校二级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利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纪委的首要任务。一要强化政治监督,奋发新作为。牢记和践行新时代的“三个务必”,直面问题、敢于发声,着力解决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深层次问题,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要做实日常监督,展现新担当。把学校党委确定的目标担当起来,围绕落实学院办大学、提高办学效益,聚焦解决问题,回应师生关切,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新举措。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优良的作风为师生服好务办实事,更好地服务保障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学校改革发展。四要深化廉洁文化建设,实现新突破。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让清风正气在我们的校园里更加充盈。五要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焕发新气象。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加强学校和基层两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着力夯实监督职责,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省纪委书记刘奇凡在省管高校党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