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筑牢安全线 护航开学季 校纪委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巡视检查
2022-09-25 11:05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9月24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带领部分学校纪检干部,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校园巡视检查,为秋季学期顺利开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学校纪委聚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紧抓校门口、宿舍、超市等关键点位监督检查,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重点了解食堂防疫物品配备、返校报到流程、核酸检测情况,校园封闭管理情况,以及发热患者转诊机制、校医院应急处置机制。结合现场了解的情况,王利印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及属地防控的各项要求,把好校园防疫安全的第一道关。

在检查过程中,王利印对相关职能部门明确各项要求,一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二要坚持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善于抓住事物主要矛盾,直面问题、破解难题;三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恐慌、不松懈,常态化、长效化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王利印强调,学校纪委将立足职能职责,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监督责任,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直面问题,敢于发声,把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做到位,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