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利印一行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2021-12-28 15:07  

12月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一行到西丰县金星乡永安村看望我校驻村干部王洪涛、张贵祥、努尔麦麦提·吐尔孙,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学校纪委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西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令森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驻村工作队多年来扎根永安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希望我校进一步发挥党建、智力和科技资源优势,扶持西丰县实现乡村振兴。

王利印详细了解了永安村的村情概况,认真听取了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及住宿环境,并与乡、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成员等进行了座谈,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洪涛对驻村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中,金星满族乡党委书记唐东华详细介绍了西丰县的概况和特色产业,对我校驻村干部敬业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城乡规划、旅游开发、贫困学生资助、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贡献。

王利印要求,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紧服务乡村发展大局;二要珍惜工作机会。要把驻村作为提高综合能力的机会、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丰富人生阅历的沃土。从思想上珍惜驻村机会,确定有所作为的工作目标;三要深入调研、精准施策。要自觉服从县党委政府领导,找准自己的位置,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全面入户走访熟悉情况,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四是要共享发展。驻村干部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积极谋划下一步的工作,乡、村党委也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我校驻村干部,相互扶持,共同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