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扬清颂廉、省身律己”主题辩论赛
2021-12-22 14:57  

12月20日下午,由学校纪委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承办的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活动之“扬清颂廉、省身律己”主题辩论赛决赛在新宁科学会堂举行,学校纪委、新闻中心、环境学院、信息学院及管理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环境学院、管理学院两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中,双方辩手围绕“反腐倡廉重在正面宣传还是反面警示”辩题,唇枪舌剑、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古今,从各自立场角度进行了精彩辩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有理有据、激烈活泼的论战。最终,管理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环境学院获得亚军,信息学院、材料学院、管理学院和环境学院的5名学生获优秀辩手称号。

通过本次辩论活动,让青年发声、让青年思考,旨在号召广大学生增强诚信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也希望青年学生关心国家、关注时事,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