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15:16  

12月9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4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全体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及基层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以担当诠释忠诚》专题教育片,学校二级纪委书记代表分别结合实际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王利印指出,作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一要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涵养历史思维、运用历史经验,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要联系实际、紧扣高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将全会的要求落实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的行动上,为学校事业发展行稳致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做到责任过硬,敢于担当。做到责任上肩,担任无误、担难不怯、担险不畏,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和持久战。

王利印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任务,学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推进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临近期末,各单位要思考谋划安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落实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院办大学,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检监察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