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廉洁自律“六个一”之“反腐倡廉·声入人心”反腐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2021-12-09 16:24   外国语学院

12月6日,由学校纪委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反腐倡廉·声入人心”反腐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决赛在新宁科学会堂举办。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学校纪委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线上投票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来自9个学院的10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本次决赛。决赛场上,每名参赛选手投入地对反腐影视作品进行配音,将自己的声音与视频内容相结合,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配音表演引起了全场的共鸣,一次次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人民的名义》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万能妈妈》和交通工程学院《巡回检查组》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农民的儿子》、马克思主义学院《反腐倡廉》和建筑与规划学院《人民的民义》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反腐练习》、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舍得一身剐才敢干政法》和土木工程学院《人民的名义》获得优秀奖;管理学院《反腐练习》获得最佳人气作品奖;交通工程学院方起初同学获得最佳模仿奖。曹传明为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并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嘉宾评委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本次比赛充分利用校园主阵地开展了廉政文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培养了学生敬廉崇洁的道德情操,营造浓厚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扎实推进了廉洁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