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5 13:45  

9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检查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纪委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利印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和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现场,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仔细检查扫码测温登记、公共卫生环境、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控方案,明确防控主体责任,做好核酸检测、消杀防护等工作,要时刻牢记工作职责,积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王利印在检查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一要强化宗旨意识,做好服务工作,把学生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保证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逐项加以解决,保障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三是按照监督执纪的工作要求,加大日常监督,要做好公共卫生、保障物资供应,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他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

撰稿:刘家粮 摄影:罗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