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学习党史中的“纪律”
2021-05-25 08:51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实效,更好地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校纪委把纪检监察史贯穿融合于“四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制作了党史中的纪律——中央纪委的历史沿革展板,全面展现党的纪律在各个时期保证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作用,从纪检监察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不竭动力,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重温入党誓词、读书交流会、研讨会、参观档案文献展等方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组织开展廉洁微电影、微视频原创大赛、学党史讲廉洁故事活动活动,在深入学习革命先烈、纪检监察英模事迹、回望建党百年纪检监察事业奋斗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