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倡廉洁、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8 15:1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凝聚力,大力弘扬雷锋精神,4月27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促廉洁守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赴抚顺市参观雷锋纪念馆,激励大家传承雷锋精神,坚定初心使命。

在讲解人员的解说下,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看到了雷锋的日记及生活用品,观看了《信仰的力量》,让参观同志们切身感受到雷锋精神永远不变的一心为公、无私奉献、向善的力量,虽历经岁月而历久弥新,穿越时空铸就了永恒。最后面向庄严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馆,党员同志们表示受益匪浅,既要学习雷锋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理想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当好岗位上的螺丝钉,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谱写新时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