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党支部召开“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8-22 14:59  

3月10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在办公楼201召开“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潘福忠、刘兴波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查党性观念,看是否绝对忠诚;查纪律意识,看是否遵规守纪;查执纪执法,看是否程序规范;查履行职责,看是否尽心尽力,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前,按照辽宁省纪委《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支部党员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学习了案件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潘福忠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围绕“四查四看”,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林慧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作风、生活和工作实际,以案为鉴,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身边同志打扫思想上的“灰尘”、照亮自律上的“盲点”,确保真正从案件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王利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态度端正、直言不讳,相互批评真诚,查找原因深刻、制定措施具体,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守住纪律底线;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三要坚持履职担当,为学校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