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利印走访慰问我校驻村干部
2020-07-18 10:56  

7月13日,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带领纪委监察党支部赴辽阳市灯塔市大河南镇古树子村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刘革,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利印一行先后走访了大河南镇古树子村、新光村、灯塔市荣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了李兆麟故居,聆听了革命先烈李兆麟的英雄事迹。在大河南镇古树子村会议室,王利印一行与大河南镇镇村两级干部及刘革进行了座谈交流。大河南镇党委、古树子村分别介绍了当地的自然经济、特色产业以及党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刘革在古树子村脱贫工作、防疫工作中的付出和担当精神,感谢学校对古树子村扶贫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王利印衷心感谢了大河南镇党委对我校驻村干部的帮助指导和关心关怀,并表示,学校是驻村干部的坚强后盾,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协助做好扶贫工作,积极提供“扶贫超市”销售平台和学校的智力支持,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继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