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驻省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
2020-07-16 12:29  

7月14日,驻辽宁省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宋保君带领的工作交流组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在学校办公楼,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及纪委监察处相关负责人与宋保君一行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利印对宋保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就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交换了工作方法,借鉴了工作经验,既提高了工作理论水平,又扩展了实践工作途径。

随后,驻辽宁省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参观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环境,王利印重点介绍了我校秉承“文化育人”的理念,努力提升学校的文化软实力,以特色文化引领和谐校园建设,以优良环境提升育人效果,全面打造美丽校园。

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纪检监察机关之间的联系,使彼此在工作中打破了思维上的瓶颈,开阔了工作思路,找到了提升工作能力的新突破口。

撰稿:孙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