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活动之“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廉洁主题格言、警句 和微表情征集大赛火热开启!
2020-05-21 09:25   材料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廉洁意识,营造良好的廉政教育校园文化氛围,材料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特此举办以廉洁为主题的格言、警句和微表情征集大赛。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广大学生对廉政文化的理解,强化廉洁意识,培养廉洁自律品质。

一、活动主题

廉洁自律

二、主办单位:学校纪委

协办单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纪委

二、活动时间

5月16日——5月31日

三、活动具体内容

(一)征集对象

全校学生

(二)征集方法

上报格言、警句和微表情经学院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2680932481@qq.com邮箱(注明“**学院2020年廉洁自律格言和微表情征集”)。作品征集数量不限。

报送格言、警句作品注明:作者,学院,专业班级等。

微表情作品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命名。(详情请参照下端附件报名表)

(三)征集内容

1、廉洁主题格言、警句和微表情内容可以包括从政道德、理想信念、执政为民、遵纪守法、自警自律等方面。

2、格言、警句可以自己创作,也可摘录,每条字数原则不超过50字,自创作品须注明。若有书法好的同学也可以写纸质版拍照上交。

3、微表情作品必须为原创。

(四)奖项设置

设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获奖者发予证书奖励,部分获奖作品会在学校网络平台展示。

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从自律来。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廉洁自律更加了解,并从道德上时刻警惕,从思想上长鸣警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