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3-03 12:50  

                                           

3月3日上午10时,学校纪委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林慧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利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二级纪委书记和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精神,学校纪委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就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利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铸牢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二要牢记使命担当,在疫情防控这场政治战中,一定要站好岗位,履职担当,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树立失责必问的意识,以讲政治的忠诚担当、以打硬仗的实战状态,切实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的监督,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三要为学校的发展护航,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关口前移,发挥纪法监督的保障作用,为建筑大学的发展、学校二次党代会各项目标的实现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