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紧扣主题 创新形式 第十届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圆满完成
2019-12-18 15:06  

    1217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评委对第十届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工程活动进行了评比。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的《育德养廉有作为,把好廉洁从政关》获得最佳活动奖,管理学院党委的《开展“六进”活动,争当育廉倡廉校园主力军》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的《“廉以立身,德以树人”主题廉政文化教育活动》获得一等奖,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等4个单位的活动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等5个单位的活动获得三等奖,12个单位的活动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营造“倡廉、学廉、树廉、践廉”的良好氛围,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创新性和实效性的廉政教育活动,如材料学院党委举办了廉政表情包设计大赛,廉洁话剧大赛;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各支部办了廉政风采报;建筑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信息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等加强廉政阵地建设,建设了多个廉政教育宣传空间;离退休党委、后勤党委等加强家风建设,讲好廉洁家风故事,弘扬正能量;校办产业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等加强内部控制,打造风险防控体系。

    学校把此次廉政文化创新工程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主动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对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