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纪委工作会议
2019-11-15 11:05  

为进一步落实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完善监督机制,增加监督的深度与广度,提高监督效能,学校通过在基层党委设立二级纪委,不断加强学校基层纪检工作。11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1召开了二级纪委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及新任职的二级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并对学校二级纪委和二级纪委书记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王利印对新任职的二级纪委书记作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要求。

王利印指出,作为二级纪委书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认清当前形势,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要增强政治意识。在工作中真抓实管、务求实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学院工作相结合,履行好纪委书记的职责;三要牢记使命召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真正埋下身子、放下面子,把工作做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四要加强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把广大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为大家助力解难,取得干部和师生的支持;五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中纪委书记的重要讲话,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六要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把各项纪律要求转化为行动自觉,不负学校党委的厚望重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