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组织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9-09-23 08:30   纪委 监察处

按照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0日,学校组织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董玉宽,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传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雁参加活动。

在展馆大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政治信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厅,大量的案件纪实材料和展品,真实展现了党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成果,对党的反腐倡廉建设历程和中国特色反腐倡廉思想理论有了深刻领会。参观结束后,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蜕变”的人生——张小普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时刻牢记抗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把遵守党纪国法成为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的自觉修养。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活动,是学校党风廉政教育的重点内容,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此次参观活动为校院中心组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对国家、社会、家庭和自身的危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