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沈阳建筑大学第十届廉洁自律“六个一”之毕业生倡廉洁宣誓活动
2019-06-26 08:50  

“铭记建大的校训和精神,廉洁奉公,做合格建大学子!”近日,沈阳建筑大学第十届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之毕业生倡廉洁宣誓活动在雷锋庭院成功举办。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相关部门领导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各学院辅导老师和200余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何林主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503班韩笑迎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信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党员郭彤瑶同学与全体毕业生党员代表共同宣誓。宣誓后,到场领导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廉政书籍,参与人员在条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学校纪委书记王利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期望,他期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离校后的责任之路上拼搏出自信,取得成功、开启快乐和充满尊严的人生,铭记“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建大精神,成为廉洁诚信的优秀建大人。


由学校纪委主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承办的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之一毕业生倡廉洁宣誓活动,是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的廉洁教育活动,提升了大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廉洁自律校园文化氛围,2019届建大学子上好了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廉洁教育课。

 

关闭窗口